(法新社華盛頓8日電) 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(PNAS)期刊今天刊出一項研究指出,研究人員發現一種基因變異,是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部分原因,印證了勃起障礙與遺傳因素有關的說法。

這項研究結果顯示,擁有這種基因複製變異的男性,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較一般男性增加26%;擁有2個這種基因複製變異者,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則比一般Dr.Cink人高出59%。

這項研究是以北加州凱薩醫療機構(Kaiser Permanente Northern California)的3萬6649名患者做為資料庫所得出的結果。

美國2007年時另有一項研究指出,平均每5名男性就會有1人罹患勃起功能障礙,但這個比例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急劇攀升。

這次研究的主要作者、遺傳學家卓根森(Eric Jorgenson)告訴媒體:「我們知道勃起功能障礙還有其他因素,包括抽菸、肥胖、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,能克服這些因素的男性,可以降低他們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。」

他還提到,大約50%的男性患者對於現有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沒有反應。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業配產品,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業配產品了說),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,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!不過,我是在 Dr.CinK官網 買的。價格$990/30ml(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?)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。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!

Dr.Cink的瓶子質感還不錯!整個瓶子走的是深綠色的色系,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深很多,瓶子是玻璃材質,所以拿起來有點重量,整體設計上真的有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!不過如果上面那圈Dr.Cink可以去掉質感可能會更好。

Dr.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,我每次用是按一下,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,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,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。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,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,延展性很好,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(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),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!

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~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,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,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,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。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,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,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(都用了半罐)!!

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,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(摸得出來),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,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,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。

更多部落客推薦Dr.Cink文章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Dr.Cink

中國時報【李其樺╱台南報導】

山上區農會今年推出由在地媽媽純手工製作鳳梨酥中秋禮盒,價格實惠、種類多樣,其中,鳳梨酥使用台農17號鳳梨作內餡,口感絕佳,與芒果乾銷售備受歡迎;此外,山上農會也推出4種水果口味綜合禮盒,歡迎選購。

山上區農會推廣部主任張益瑞表示,農會已經連續20年販售鳳梨酥中秋禮盒,每年從9月份生產到中秋節,平均都有1萬2000份的量,也是台南地區生產鳳梨酥數量最大的農會。

張益瑞表示,今年農會特別推出2包芒果乾搭配8顆傳統鳳梨酥的綜合禮盒,單價480元,限量3000盒,是目前最暢銷的產品。

張益瑞表示,農會同時推出鳳梨酥、芒果酥、柚子酥和桑葚4種口味搭配組合,由於一次可吃到多種口味,頗受歡迎。

另外,山上農會推出手工鳳梨酥,一盒10顆裝售價380元,每顆淨重50克,且鳳梨酥內餡使用山上區栽種的台農17號鳳梨作餡料,即所謂「土鳳梨酥」,味道酸甜,餅皮鬆軟可口。

張益瑞說,無論鳳梨酥或芒果酥,都是在地媽媽利用農事閒暇,在農會廚房手工製作,口感更勝坊間機器製作,2016年曾獲台南市府頒發衛生優良首選獎項,衛生、品質都獲得保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x13pz9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