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相詐騙?一名負壓排風扇網友在臉書氣憤表示,在臺大醫院門口看到殘障婦人賣刮刮樂,便發揮愛心買了一張200元的刮刮樂,沒想到這名婦人假借好心幫忙刮,中了通風設備獎竟稱「這我幫你挑的,我幫你刮的,這是我的」讓她超傻眼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太誇張了」、「什麼鬼招數~傻眼」、「人家付錢買彩卷拿走也沒犯法,這一定有鬼」、「下次看到她絕對不買」、「收了200還想再賺300太黑了吧」、「不管中不中,人家買了彩券就要給人家啊!」還有網友也曾經遇過該名婦人,表示「昨天才在永和永貞路遇到她,我花200中1000,她說只能還我200和2張200彩卷,因為我中獎要眾樂樂,看她可憐我想說算了,沒想到是利用人的同情心」、「我在中和也遇過她」、「我在台大醫院也遇過她,我當時也想說算了」。此外也有許多網友指認出,該名婦人已經是慣犯了,2015年曾被爆出偷刮彩卷被客人發現。

負壓排風扇特點:
1、風機均採用尼龍加纖工程塑料,具有風量大,不變形、不斷裂、美觀耐用。
2、電機:鋁殼專用電機,防塵防水達IP55、F級絕緣,同時具有過載和欠相保護。
3、百葉窗:採用PVC氣動百葉窗,隨氣流自動開閉,防雨防塵,美觀、結實耐用、不影響採光。
4、緊固件:所有所有螺絲均採用不銹鋼,防止鏽蝕而產生鬆動。
5、支架、護罩:表面經過陶瓷烤漆處理,有效的防止鏽蝕。
6、直接式,無皮帶,比皮帶式進一步減少了功率損耗和降低了噪音,免維護。

廠房通風對於企業來說是產品的靈魂所在,也是創造價值的場所所在,為了保障室內新鮮流通,必須要注意,在工業生產中也會產生一定的廢氣及工業汙染,這樣的廠房悶熱空氣對於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,況且人在密閉的房間裏待久了自然會產生胸悶、呼吸不舒暢等感覺。所以說,廠房的自然通風設計對於裝修來說是十分重要的。廠房通風是利用通風機械及器材,帶走影響人體健康、人員活動區內的餘熱、生產機械產生過度的熱量、汙濁氣體和有害氣體,引進室外氣流(主要來自自然風),使廠房內獲得足夠的新鮮空氣,提高廠房內的環境及空氣質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nx13pz93l 的頭像
    hnx13pz93l

    林宏生的部落格

    hnx13pz9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